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♪◦°猥褻的療欲-part 1








一開始其實搞不太懂…為什麼要從性別的探討追求自我
如同試水溫般的接觸這本論文

感受到作者害怕不容於世的感情世界
感受到他在真實與虛偽之間被拉扯

他想要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感受
那樣的害怕是那麼樣的真切
隨著他顫抖的內心 我受到了衝擊

無法切割的真實 無法真實表露的苦楚
他的怒 他的怨 他的無奈 他的掙扎
也讓我陷入了泥淖

想著他所受的委屈 反思出自己也是加壓的共犯
自責的情緒圍繞著我

但我又何嘗不是被壓迫的呢?

性 已然是壓迫 已然是控制
我們都只是棋子 卻因愚昧而身不由己

以為透過思考可以逃離這樣的狀態
沒想到只是加深自己的痛苦
顯現自己的無能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小菲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